close

在沙灘上逛逛後時間也來到中午,
我們離開沙灘前往海雲台市場覓食囉!

【海雲台市場】
離海雲台海水浴場不到五分鐘的腳程,
其實就是一條長長的商店街,
沿路有很多豬肉湯飯、海產店,

重點是有烤盲鰻!
我光是看他現場剝皮就受不了,
雖然旅伴躍躍欲試XDD但我真的有點無法哈

最後我們決定就在海雲台這邊吃豬肉湯飯,
本來是要去吃松亭或雙胞胎,
不過秉持著際遇之則安之(?)的道理,
就挑了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店進去!

點好餐之後就先送上小菜,
不得不稱讚韓國不管大店小店至少都會有免費的水,
台灣有些餐廳水還要錢呢~
小菜裡面有綠色辣椒,
每次看韓綜他們都會直接吃,我就不加思索咬了一口....
辣 ‧ 瘋 ‧ 天 !!!!!
到底要怎麼判斷啦(接下來只要有碰到綠色辣椒我都會不信邪吃吃看)

主角終於上來了!
不過跟我想像的味道有很大的落差阿> <
我以為湯頭可能會是熬煮大骨、很有味道,
但喝起來就像是燙了豬肉的水而已...腥味有點重阿
到底是這間的口味,還是他真的就是這個味道XD
於是就把蝦醬、辣椒醬和辣椒加進來,才比較有味道!

吃飽後我們回到沙灘,
準備一路走過去迎月之丘,
旅伴也在這邊解決了烤鰻盲,
恩、吃了一口好像不是我喜歡的味道XD
而且一份不便宜就是了!

【迎月之丘】
走到海雲台的最底,
左轉緩緩往上前進,昨天的疲勞好像還沒消失XD
途中有經過鐵軌,好多情侶在這邊玩耍,
本來以為順著走會到迎月之丘,
後來好險沒有這麼做XDDD我們中途就抄小路進到一個充滿櫻花的社區


接近凋謝的櫻花也好美阿~
非常享受走在路上會被櫻花花瓣攻擊(?)的感覺

一直以為這段路就是迎月之丘,
原來不是XDDD
真的迎月之丘是一個步道,
因為下午行程的關係,
我們就只走到了第一個點就折返~
這個觀景點的海景可以看到整個海雲台

從迎月之丘出來,接著就是很長的一段路才能走到地鐵,
只能滿心期待趕緊到汗蒸幕休息啦!

 

arrow
arrow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