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拿到薪水之後還是忍不住了衝了阿.....
每次看著網路上ECO的心得都很心動,
尤其是看到墨水在透明的筆身流動,整個火燒起來XD
不過慶幸的是暫時可以脫坑,畢竟我日常使用就是兩到三隻筆就夠了XD
(應該可以吧...)
一開始先在EF和F尖猶豫,因為我真的是習慣寫小字的人
但一試寫到F尖,天啊!整個驚為天人,非常估溜~~~~~~~~
於是就當場決定買了F尖哈哈
雖然我寫到現在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粗
不過看在很好寫的份上完全不會後悔阿> <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主角吧!
首先是外盒,個人覺得非常好看XD


然後直接開本體!



本來買回來是想要灌黑色墨水,
但我一時覺得:不,我要看一些其他顏色的墨水流動(奇怪的堅持)
剛好手邊的88g也快寫完了
決定幫88g灌黑色,之前買的露草就灌到ECO裡面啦!

整個美到不行欸~


放上試寫
其實沒有真的很粗,但同樣是F,日系的88g當然是細了一點XD

寫起來真的很順,而且更可以看到墨水顏色的變化

(藍色是eco 黑色是88g)

至於今天一起買的4001黑色好像沒什麼好開箱的XD
只是這一大罐我到底會用多久呢哈

最後我發現自己就像許多買了這種透明筆身的網友一樣,
真的會看著墨水流動發呆欸(笑)
然後在第一段認為自己可以脫坑這件事好像有點困難,
因為我突然想看不同顏色的墨水在筆桿裡面流動了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ECO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支筆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ie755 的頭像
    richie755

    Moments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