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斗俊和澀琪要一起演特別劇
就覺得十分期待阿!!!
兩位我都非常喜歡,

看完馬上就寫心得文,第一次效率這麼高哈哈

可惜這樣的合作只是特別劇而已QAQ
什麼時候澀琪可以再當個女主角呢(期待)






--------------------------------以下有大雷--------------------------------

故事大意如下,
就是對未來感到迷惘的高三生,
在大考的下雨天跳進水窪裡面就穿越了!
為了不被王殺掉,
運用僅有的知識開始服侍著王。

一開始穿越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丹菲居然就這麼回想到史劇,
學著戲劇裡的巫女大喊降下甘霖吧XDD


本來以為可以靠著偷穿臣子的衣服蒙混過關,
殊不知還是被發現了,
結果就被抓去解畢氏定理了哈哈
想當然身為高三生的丹菲迎刃而解,
於是就被指派跟在王的身邊啦~

明明短短的時間卻有很多萌點
譬如王氣急敗壞的叫她解釋手機為什麼關起來了


或是突然(?)發現丹菲很有用


教學的時候也可愛


然後王居然把丹菲的證件套掛在脖子上哈哈哈
(我應該沒看錯吧) 


用手機自拍這邊太有愛了,這位王很放的開
於是就不小心截了一堆圖哈哈
(欸可是手機還有電嘛XD)


簡單來說,
這種穿越的劇會因為一些現代和古代的東西,
擦起這些火花好像不意外,
可是這兩位演起來就是讓我嘴角不斷上揚,
(光是看我在短短的一集裡面就截了很多圖)
然後在古代的足球場上奔跑怎麼可以那麼浪漫哈哈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非常喜歡片頭,兩個人都在奔跑配上音樂,

有一種迫不及待想要相見的感覺!

只能希望兩位未來還會合作了
我覺得他們好有夫妻臉!

最後附上一定要的凝望
謝謝大家看完沒什麼營養的心得

在追劇的空檔也可以看一下囉~



--------------------------------以下是第二集更多的粉紅放送!--------------------------------

不得不說,只有兩集的長度
雖然可惜,但也才能在短短的兩小時間毫無冷場阿!
第二集的重點,當然就是丹菲的決定,
是要繼續留在王的身邊,還是回去現代繼續自己的人生,
接下來第二集部分的心得,就用連續的粉紅呈現吧(笑)


一開始丹菲利用竹管做的時鐘失敗了,
而王則發現開始下雨,擔心丹菲是否已回去現代就急忙跑過來

丹菲則在這邊向王說了不要逃跑的決心



但眾大臣們對於丹菲的存在,仍然不放心,甚至要派出刺客殺掉她

於是朴炎就帶著丹菲開始逃亡,

可是大家看看這張,身高差也很萌欸!(放錯重點)


丹菲接著回想起王曾經說過自己就像太陽,

於是就跑到了日落的海邊,

各位觀眾,接下來就是bobo不用錢的地方了(羞)請問是可以一親再親的嘛!

給王吃巧克力那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腦補,

丹菲因為想母親而哭出來,王突然想起丹菲說過難過的時候要吃甜的,

所以就親下去了,是在運輸巧克力嘛(尖叫)


比較意外的是,原來皇后和朴炎小時候就認識了,

這時候劇情就分成兩條線在走,兩對不會有結果的戀人,喜歡這樣的鋪陳


回到皇宮後,王決定賜給丹菲和朴炎官位,於是兩人又可以名正言順混在一起囉!

而接下來的橋段我覺得金澀琪美到最高點,在講九大行星撥頭髮那邊,我也跟王一樣小鹿亂撞(嗯?)

另外一個是再度玩九九乘法表,王假裝要彈額頭卻親了上去,

我跟我朋友一直瘋狂重播哈哈哈


王在接近尾聲的時候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只要丹菲在身邊就夠了

可是丹菲卻仍然放不下留在現代的母親,而感到困惑

另外,由於分食泡麵,丹菲竟然也和皇后變成好朋友了(笑)

因此皇后想出來的妙計(?)就是乾脆把丹菲也納成妃子吧!(古裝的澀琪也很美)



最後決定還是要回去現代的丹菲,

與王在海邊分離的場景非常感人,兩人在雨中相視箱擁,火花非常強大!

每一幕都美到不行阿,尤其是在丹菲消失後王的眼神,斗俊整個演技爆發


當然編劇最後也給了大家美好的結局,

兩人再次於大雨之中相遇,然而是否能夠如同穿越時相知相愛?我想應該就是緣份註定的吧!

套一句朋友的話,這是一部浪漫到會讓人融化成一團的好劇!


最後發現連幕後花絮我都可以看的嘴角上揚XD

如果兩人未來沒有合作的話就太沒道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ie755 的頭像
    richie755

    Moments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