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沒有睡覺的關係,購物慾直線往下滑,
我們就繞去札嘎其市場附近,
雖然有看到一些神奇的海洋生物,
不過就沒有想深究到底是什麼了XD
 
【海景、農協市場】
這個觀景台是在札嘎其市場大樓頂樓,
到達大樓搭著電梯來到頂樓,
然後還要再走一層樓梯才會到喔
可以看到蠻廣闊的海景
 
 
其實....就是個小小的觀景台啦
然後有免費的望遠鏡這樣,
如果在南浦洞這附近可以順便過來看看。
 
不過在這附近有另外一個點,也就是農協市場!
它在札嘎其站的10號出口一上來就是了。
這次韓國行逛了樂天、農協、Home Plus還有airbnb旁邊的超市,
哪個最便宜呢?後幾篇在解答XD
 
我們在農協買了一些酒、餅乾,
我還購入了孝敬媽媽的銅鍋!(其實只是想要媽媽煮泡麵給你吃吧)
雖然帶回去後有點小,不過才3000韓元欸!超便宜!
如果想體驗韓劇吃泡麵的情節不妨帶一個回去哈
 
【元祖豬腳、橋村炸雞】
本來是要在附近的豬腳店解決晚餐,
不過太累了,大家決定外帶晚餐回去住的地方吃!
 
原本鎖定的是看到版友推薦的釜山豬腳,以及人人必吃的巨人炸雞,
不過巨人炸雞聽負責去買的朋友說實在太多人啦!居然要等3個小時(崩潰)
最後就決定買釜山車站對面的橋村~
豬腳還一次買了2份,5個人根本吃不完哈哈哈
 
韓國的豬腳比較像肉凍(?)的感覺,
非常清爽,沾點辣醬用菜包著吃很棒!
另外還有附上紅色像是海蜇皮的食物,純粹是口感擔當(?)
 
然後炸雞,天,我真的覺得台灣炸雞都OUT,
好吃到不行啊!!!!!!!現在想起來真的後悔沒有吃第二次QQQ
為什麼沒有賣一人份的呢(苦惱)
到底怎麼一個好吃法呢?我覺得是炸雞的皮阿
吃起來不會太濕,反而是軟中帶脆(好矛盾),總而言之我給炸雞滿分!!!
 
酒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韓國米酒太‧好‧喝
比起真露之類的順口很多,
不過超市裡面酒就像台灣大罐汽水那樣,甚至有桶裝水的size,文化衝擊againXD
我們買的是瑪格利(忘了拍照,總而言之是杯子裡白色的飲料)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趕緊去睡了XD
雖然房東有提供電視但也看不懂哈哈哈
不如趕緊補滿體力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