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的非常能體現我的心情XD
繼上一部再版上PO文就是噗通噗通LOVE,
可見2016上半年都沒遇到能打中我的粉紅戲
(但這邊要澄清今年上半年還是有超神劇Signal哈哈哈)
 
有時候呢,
遇到對的粉紅氛圍真的可欲不可求,
《又吳海英》最一開始是因為我很愛徐玄振,
上一部《一起吃飯吧2》本來還因為換了女主角覺得失落,
後來追了之後才愛上這個能收能放的演員阿!
 
—————————————以下有雷—————————————
 
被2個吳海英牽扯的人生,
朴道京到底該怎麼面對?
 
一開始看到大綱就覺得十分有趣,
只不過是2個同名同姓的人,劇情到底能怎麼發展?
殊不知才剛開頭,
編劇十分迅速的就點出了重點:
道京就是因為同名同姓,才毀了普通海英的婚禮
 
帶著愧欠感的道京,
卻又如同命中註定一樣,
這一位新的「吳海英」,
似乎就像是能夠帶他脫離過去的女人阿!
 
不得不誇讚,
徐玄振的哭戲層次很多,
不管是一個人回到約定的地方,淡淡的難過
還是假裝沒事,對著道京述說自己的故事
又或是最一開始想起自己的遭遇,無法承受
都非常令人心疼阿(抱)
 
但令我最感動的是,
儘管在那樣的日子裡,遇到同樣姓名,
各方面又比自己更加完美的人
不會想要變成對方,
而是希望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面對和自己相同遭遇的道京,
海英才發現自己不是寂寞的,
這樣的傷痛,不需要假裝,因為已經需要太多勇氣面對
 
道京似乎也察覺了這或許是1個轉機,
儘管被發現了自己的寂寞
2個人其實,就是彼此的出口阿!
非常喜歡道京在決定抱著海英時說的話,
這個女人,無法逃掉
或許可以,讓自己別再不幸下去了
 
 
然後然後,
明明只是一些小動作,
為什麼可以如此粉紅!
光是個放鞋子就覺得電流好強阿!!!!
還有吸取強氣的part也很可愛!
 
最後,下一集可惡的海英(請容許我這樣稱呼XD)
就要見到道京啦!
拜託編劇真的不要最後寫成是為了道京好才毀婚,
那你現在為什麼要回來呢(指)
 
最後
雖然像是道京的手足、海英的爸媽等可以寫,
不過就先讓我沉浸第4集結尾的浪漫吧XD
附上一些美照和撒比絲(?)
 
(不是我在說,這張真的沒有關係嘛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ie755 的頭像
    richie755

    Moments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