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_eat2_sbanner  
1426948996-1158835938  
這一波韓劇幾部也到達尾聲準備要迎接五月的大勢XD
因為時間沒那麼多,加上我看韓劇喜歡看看停停(壞習慣)
所以也就先選了好感度最高的tvn來看囉!
—————————防雷線—————————
 
Super Daddy 烈
 
先講結論,這部對我來說演員>劇情,畢竟劇情到目前的伏筆,就是等結尾看會不會有翻轉囉,雖然我本人也是能接受悲劇啦XD
 
兩位男女主演真的是讓我離不開的原因,CP感是逐漸堆上去的,會讓人想要好好的跟著他們走到最後。首先是李幼梨飾演的車未來,先說她真的是我第一個會說出「也太適合穿高跟鞋了吧!」的女演員哈哈,總覺得走起路來就是有那個味道。
單親媽媽的部份確實有傳達到觀眾的心中,比如說站在樹後看著女兒和烈玩著傳接球,默默的拍下了照,說是能夠留下給女兒最好的禮物(淚)。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8.27.11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車未來各種搞笑的部份哈哈,最厲害的就是跟著烈的長官一起喝酒,和另外一個教練老婆尬酒那邊,整個就是酒國女英雄阿XD 一直到所有人都離開,才安心的放鬆自己,想要幫烈留下好印象的心也確實都傳達到了。
螢幕快照 2015-05-01 下午5.37.27  
另外,每次勾引烈的表情也堪稱一絕!印象最深就是,她對著烈說,給你的獎勵會超過想像以上喔!哈哈哈哈天哪這是什麼厲害的馭夫術,整個把烈謎的團團轉阿~也難怪烈總是說被車未來騙了
 
韓烈也從一開始只是為了和車未來復和,到後來想要真心成為小愛的爸爸。其中最霸氣的一幕,當屬大家來吃搬家宴,被黃醫師揭穿復健結婚的事情時,突然對車未來深深的一吻,並對著她宣示說這一刻起我是你的男人,得分!得分!
螢幕快照 2015-04-13 下午6.49.37  
 
小愛的轉變也是看的到,一開始其實蠻不喜歡她的個性,但到後面發現她也只是個需要愛的小孩。
然而終於獲得一個新爸爸時,才發現媽媽的病情,為了自己最愛的媽媽,小愛願意忍耐;她也想為了媽媽,告訴她不是什麼是都要百分之百才行。
螢幕快照 2015-04-23 下午11.13.50  
 
配角們也都蠻生動活潑的,一定要提韓烈的爸爸,我覺得他是未來和烈能夠繼續在一起的關鍵之一,他的包容與愛,並不只給韓烈,也一併傳達到未來的心中了。看到他皮夾內的全家福照片,便能夠知道韓烈爸爸是多麼珍惜這樣的時間。
本作另外一個優點就是tvn一概的傳統-好聽的OST,想到我現在聽到H2H的歌都還會再三回味哈哈!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音效XD
 
這部也準備要完結了,但越到後面情節越顯無力,怎麼說呢?有點老套,兩個人始終都不願意說出心裡話,車未來出自於好意的固執用在錯的地方,而韓烈不想戳破的個性也是令人心急,害我很多地方都跳過(掩面)最後當然是希望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收尾,不要枉費兩位演員的努力囉!
 
——————————————————————
 
一起吃飯吧2
 
抱著對第一季的愛,在期待與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之下,點開新的一季。和很多人一樣,聽到第二季秀景努那和瓦拉沒有演的時候真的晴天霹靂(好像太嚴重XD),不過在開頭就要先下結論,第二季至目前我看到第六集可說是演出自己的味道啦!
 
一樣的吃貨具大英回到故鄉,繼續引誘觀眾跟著他一起肥胖(?)的罪惡,遇到小學同學-白秀智作家,兩個人之間在前四集其實都還好,但看了第五集,嗯?那個火花怎麼開始茲茲茲的開始暴發出來了呢?先是在討論如何在看櫻花的腳踏車道相遇,當秀智提出建議時大英突然傻了,接下來開始學腳踏車,幼稚的香腸招式真是笑壞我,當整個鏡頭突然拉到俯腳大景時,突然覺得兩個人這樣怎麼那麼美好。好我知道是很奇怪的場景,但感覺就上來了嘛XD
螢幕快照 2015-05-01 下午5.17.47  
 
當然,一起吃飯吧最重要的還是食物,看到目前給第一名的就是螃蟹泡菜湯,天,當事務官把螃蟹殼壓碎湯汁流出來的時候.....阿阿阿阿真的不該在深夜看這部,每次裡面的人張口吃飯,我的嘴巴也會跟著張開(掩面)
螢幕快照 2015-05-01 下午5.19.27  
題外話,之前第一季他們去吃部隊鍋,我整個被燒到,死拖活拖一些朋友陪著我去附近的韓式料理店吃部隊鍋,回想起真的太好笑了XD
另外印象深刻的還有脊骨土豆湯,看那個肉那個骨頭,這部真的應該獲選推廣韓國觀光第一名,完全想立馬奔去韓國大吃特吃。
螢幕快照 2015-05-01 下午5.25.30  
 
但說到優點當然還是有缺點,第一個是我很愛具大英講解時間,那個運鏡和語氣都很棒,但這季明顯少了很多....是因為想要專注loveline嘛哈。
另外一個是我對這季的配角到現在還是很無感,他們一起吃飯的時候配角們的鏡頭無法勾起我的食慾XD 尤其大英的同事大哥更是有點無法接受,覺得也太纏人了吧,甚至還破解密碼,現實中真的要像大英的好脾氣才能接受吧!
 
比起上一季感覺很認真的在吃,這一季加了很多新的元素進來,其實也不用太比較就當做兩部來看也是很不錯。比如事務官+大英的各種小動作,在櫻花下幫忙調座位那邊合法嘛XD 秀智的角色到目前也能引起我的共鳴,徐賢真吃起東西來也是很有福相呢!總而言之已經開始大期待後面的發展,還有更多留口水的美食!
螢幕快照 2015-05-01 下午5.26.30  
 
下一部又是繼續tvn,也是我們家智孝的「前女友俱樂部」,期待播出囉!
 
arrow
arrow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