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藍色的墨水快要用完了,
到處尋覓各種藍色,
要繼續用色彩雫的露草,還是四季彩的蒼天,也一度被KWZ燒到,
不過一直想多買幾支便宜的鋼筆來試色,
最後就乾脆上淘寶帶回壇水囉!
 
這次都是在同一個賣家的賣場選購,
星期四晚上下單,今天就拿到貨了!
不得不說買同一家的好處就是這樣XDDD
由於墨水要走特貨,因次就選用台灣的集貨商幫忙,
一拿到就迫不急待在公司先打開哈
賣家包裝得很仔細
 
首先是水妖鋼筆,透明款萬歲XD
吸墨器已經裝好,是旋轉上墨。
 
 
再來是為了湊免運買的永生659,
藍綠色一看就中。
還有附一支EF尖的筆頭,同樣是旋轉上墨。
 
 
接下來兩罐顏色是聖托里尼和cyan(不確定他的中文名字)
本來只有要買聖托里尼,
可是想想既然都要走特貨了,
何不多買一點(誤)
在橘色系和綠色系當中還是選擇了它
 
 
先把聖托里尼裝進水妖當中
 
水妖試寫起來非常滑順,
非常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上方是用普通的筆記本,下方是TN空白的內頁
 
 
怎麼說呢...是有變化的淺藍色,
好像跟我當初想要買的顏色有點落差,
並不是我會希望作為日用的顏色
到底是網路試色的問題還是我真的拿錯了(哭)
 
接下來永生659裝Cyan
發現我的659會漏墨!只好先暫時把它留在家裡
永生659寫起來比較刮一點,
2者相比還是會比較推薦水妖
 
 
Cyan對我來說是很中規中矩的墨綠色,
乾了之後顏色會稍淡,
喜歡綠色的人應該也能作為日用
 
同場加映幾個顏色的比較,
因為露草真的沒了,於是就衝去買了蒼天作為日用XD
蒼天果真很不吃紙,儘管寫起來比較水一點,
卻一點都不暈!
跟露草比較起來蒼天更像正藍,露草的紫色多了一點
 
 
 
 
墨水坑好可怕(掩面)
為了要寫更多顏色只好買更多筆(?)
有一度想過要買一隻玻璃筆就是了
 
不過壇水60ml換算下來才100多塊,
用也用不完,
改天有空再來考慮分裝給版友們~
 
接下來同場加映一起買的貼紙,
材質偏向亮面,質感乍看之下稍低不過很便宜就算了(?)
 
 
 
下一個坑想試試看K金系列的鋼筆,
還有為了要豐富手帳也想開始學色鉛筆,
果然文具就是坑坑相連阿!
arrow
arrow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