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英真的是太~~~可愛了!
花了2個晚上速速追完4集,超級欲罷不能(笑)
原本想要養肥一點再看,結果完全失策XD
如果要總結這部戲的話,
大概就是「愛情喜劇和懸疑辦案迸出新滋味」吧!

最一開始絕對是被寶英吸引而來的,
非常喜歡她說話的音調和語氣,
可以說是我最沉船的魅力點XD
不過該說是她適合這個角色,還是角色本身就是為她打造的呢

有時候很霸氣

 



有時候很精明(是吧)

更多的時候是美貌富翁> <

 

 


不過看到下集的預告覺得很心疼....在酒後默默才吐出心聲
是阿有著異於常人的力氣,大多的時候並不會是好事呢

接著是炯植的部份,蠻出乎我意料的是演得很好!
完全擺脫在上流社會一直洗澡(誤)的印象,
我自己覺得很喜歡這個角色設定的點在於,
代表不是那麼傳統的「發現自己喜歡上奉順」,
從一開始有了興趣,接著在去玩club的隔天就直接說出了「這個小可愛」、「真想咬一口」的發言,


簡直大加分阿!希望接下來不要繞了一大圈才能說出喜歡阿
不過按照奉順已經認定他對女人沒興趣的這件事....只好靠朋友打醒她了XD

2個人的互動也是愈來愈可愛,
尤其是被鋼珠打到那邊,奉順抱起代表配上那個音樂(大笑)


還有抱進車裡被摔頭的部份也是笑壞我XDDD
代表問說要去看哪一科,奉順的答案居然是綜合醫院哈哈哈

至於警察的部份就...先這樣(誤)
就是典型的男二,不要再撩我們家奉順的心了!!
乖乖和代表搶奉順吧!(是有多氣)

嘛不過大力女子還是有一些不可忽視的小缺點,
剪接真的是常常跳來跳去,讓我蠻納悶的= =
還有一些對於同志和女生的發言也是我會快轉的點就是了。

回到劇情主線,
以我毫無推理天份的直覺表示,二哥太可疑了!
怎麼看都很有可能是拌豬吃老虎阿!
不過如果編劇有好的反轉歡迎打我的臉XD

最後最後,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沉船(嗯?)

arrow
arrow

    richie7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